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新增4个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者:教务处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高教函﹝202217号),公布了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校4个基层教学组织入选。

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序号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负责人

1

冶金工程教研室

王炜

2

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

陈新元

3

信息安全教研室

李涛

4

行政管理教研室

石秀华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关文件精神,抓牢抓实教研室等实体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把建强基层教学组织作为学校落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打造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引导和激励一线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带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截止目前,我校已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个。

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运行管理制度、条件保障和激励机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围绕组织机制、队伍建设、教学规范、教学改革、质量文化等方面的建设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团队文化和梯队建设,深化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等教学改革创新,持续完善改进, 为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发挥基础保障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