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团主题拍摄

发布者:武科大记者团 编辑:曾梓宸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校报记者团为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展开拍摄。我校学生广泛发展兴趣爱好,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展现我校学子青春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我校社团活动的蓬勃发展,百花齐放。4月21日晚,我校迷彩社成员在教11楼开展了战术演练习,展现了我校学子气贯长虹的青春魅力与无限活力。(王政全 吴磊)

草地战术演练  吴磊摄

持枪行进 吴磊摄

迷彩社成员使用手枪 吴磊摄

迷彩社社员进行训练 王政全摄

迷彩社社员夜晚练习 王政全摄

迷彩社训练 王政全摄

迷彩社装备展示 王政全摄

趴地瞄准 吴磊摄

双人防守姿势 吴磊摄

战术演练 吴磊摄


每天早晨七点,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都准时集合在恒大楼门口,以整齐划一的队列将国旗与太阳一同升起。(母鑫宇)

国护成员抛旗 母鑫宇摄

国旗护卫队成员 母鑫宇摄

国旗护卫队队列 母鑫宇摄

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 母鑫宇摄

整齐划一的队列 母鑫宇摄

准备旗帜的同学 母鑫宇摄


    41日,为配合指导老师魏敏的魅力方块字课程,帮助老师讲解汉服知识,汉文化设组织成员身着汉服进行现场展示,并在课程结束后,于我校沁湖湖畔开展汉服出行活动;49日,在黄鹤楼建成1800周年之际,“穿越千年”汉服湖北第五届花朝游园会在黄鹤楼举行,汉文化社代表我校参与游园会,与众学校传统文化社团及组织共同游园。(熊雄)

汉服出行 熊雄摄  

花朝节社旗 熊雄摄

花朝节现场 熊雄摄 

花朝节现场 熊雄摄

花朝节现场 熊雄摄

花朝节现场 熊雄摄


    415日,时光鸟航拍协会于南苑操场进行每周的社团活动。社团内部人员积极参与,在操场上讨论无人机的构造、航拍机的各种类型。本次活动吸引了在操场上面玩耍的小朋友情不自禁得前来观看无人机飞行,社员们也带小朋友体验了操纵无人机。(杨佳伟 王浩)

操控无人机飞行 杨佳伟摄 

操控无人机飞行 杨佳伟摄 

空中的无人机 杨佳伟摄

起飞无人机 杨佳伟摄 

社员操控手柄 杨佳伟摄

社员操纵无人机 王浩摄 

社员操纵无人机 王浩摄 

社员向小朋友介绍 王浩摄

小朋友观看无人机飞行 王浩摄


    4月16日下午2.00我校医学院与城市建设学院于南苑操场进行了院系杯比赛。该活动由我校足球社举办,此次比赛两队实力相当,赛况激烈,但两队依旧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和谐相处,在城市建设学院运动员腿部抽筋时,医学院的运动员及时提供了帮助,协助其拉伸。此次比赛医学院足球队以5:2的成绩胜出,赛后双方队员握手以表尊重。(江子琪 杨钰盟)

运动员互助拉伸 杨钰盟摄

运动员赛后握手 江子琪摄

运动员赛前加油 杨钰盟摄

运动员运球 杨钰盟摄

运动员争抢 江子琪摄

编辑:曾梓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