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倪红卫一行拜访湖北省政府港澳办公室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陈孖川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 5月18日上午,校长倪红卫、副校长吕勇等一行拜访湖北省政府港澳办公室章笑梅主任。

章笑梅代表湖北省政府港澳办公室对倪红卫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湖北省是香港特区签署首个合作机制的内地中部省份,推动科技教育方面的合作是鄂港合作机制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科技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的合作有利于展示湖北作为科教大省的实力,为全面推动鄂港合作,助力两地全方位的交流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倪红卫对湖北省政府港澳办公室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积极推动与香港理工大学在博士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并达成实质性的意向。同时,双方在建立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合作共建高水平研究院等方面也有深入的交流。近期,双方将商讨两校间的深度合作,推动鄂港两地科技教育领域深度融合发展。

吕勇介绍了学校对港交流合作情况。

湖北省政府港澳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林楠,港澳办公室港澳处处长胡健,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港澳办公室主任肖巧玲等参加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