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带队到舜宇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孟佳 编辑:陈孖川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孟佳)5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带队走访舜宇集团有限公司。舜宇集团副总裁董克武,余姚市人社局副局长金利明,优秀校友代表、浙江舜宇光学总经理助理李庆喜、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鞠磊等出席活动。

孙国胜对舜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舜宇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制造商,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研发能力;武科大是湖北省属高校的排头兵,有着深厚的学科基础和科研实力,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和技术供需对接,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合作。同时提议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奖助学金、高校赛事等方面加大合作,扩大舜宇集团在武汉科技大学的品牌影响力,招引更多的学子加入舜宇。

董克武对孙国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战略方向。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姜淑飘介绍了集团人才招引政策。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建共享以及校企协同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举行“就业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座谈前,孙国胜一行参观了舜宇集团展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