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22-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审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崔宇航 李帅 编辑:叶显伟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崔宇航 李帅)5月26日上午,学校2022-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审答辩会于黄家湖校区逸夫楼70308会议室顺利举办,来自15个学院的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参加此次评审答辩会。校研究生会体育部负责人赵诗惟主持。

研究生团委书记朱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国栋、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杜海洋、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光耀、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孟莎以及校研究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各代表的宣讲围绕2022-2023学年各学院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宣传工作、学术科技创新工作、校园文体活动等方面展开。其中,城市建设学院答辩代表基于“以三角稳定力、以圆形凝合力、以直线牵活力、以方形创潜力”对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材料与冶金学院答辩代表重点介绍了本院开展的育英选“材”、初心育“材”、双创铸“材”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答辩代表针对本院特色,着重对“春日来信”“电梯口的艺术家”等活动进行展示……答辩完成后,各评委针对不同学院研究生会的材料和展示情况进行提问。

现场答辩评审结束后,结合书面评审环节和线上调研评审环节成绩,城市建设学院研究生会、材料与冶金学院研究生会、理学院研究生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获得“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机械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获得“优秀研究生会提名奖”称号。

朱磊总结,他对各学院研究生会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认可,肯定了我校研究生会活动对校园文化繁荣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各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中仍存在不足,希望在未来工作开展中,全校各级研究生会能不忘初心、深耕服务,聚焦主责主业,把服务同学、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