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马腾副校长带队前往中国地质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者:研究生院 科发院 编辑:陈孖川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  5月25日,副校长马腾一行12人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调研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李建威接待。

李建威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总体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

马腾对中国地质大学各部门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分享工作经验,帮助彼此打开工作思路。

中国地质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我校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增进了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的友谊,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认真总结调研成果,为学校和各部门的进一步发展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分成科学研究小组和研究生教育小组,分别就高校科学研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等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问题交流讨论。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夏绪辉、研究生院院长程常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冒颖,中国地质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祥云、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晖、李四光学院常务副院长单华生、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春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葵东、党委研工部部长许德华等参加了交流。(研究生院 科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