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四六级公益模拟考 实战演练助提高

发布者: 编辑:张薪蕙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见习记者黄宏杰)“请同学们关闭手机,四六级模拟考试马上开始!”为增加学生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树立考试信心、调整备考方向、提高考试通过率,5月14日,我校知行英语社和外院青队在教十一楼联合举办了四六级公益模拟考试。

A3D9

与往年不同,本次模拟考所用的试卷来自专业老师的模拟命题,考完后同样由专业老师批改登记,参与模拟的考生可凭报名手机号在查分系统查看分数,并可自愿选择是否参与线下试卷讲解会。

“一共有391名学生报名了本次模拟考!甚至有两个班的全体学生都来参加了活动!”活动负责人李采怡感叹。她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得到了多个学院辅导员的支持,经过一周的宣传,最终吸引到大量学生参与。

预防医学(荆楚卓越)2201班邓傲南是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之一,她很感谢本次活动,她说:“我报名了今年六月的考试,在考前一个月来一次全真模拟,不仅可以真实检测自己的备考效果,还有专业老师批改和讲解,可以根据检测结果及时调整备考节奏,确保六月顺利通过四级!”

7842

给排水2001班辛佳怡是本次模拟考监考人之一,她表示,学生们都很积极,配合度很高。“考试九点才开始,但有同学八点就来到考场做准备了。现场纪律很好,能看出来大家都在为顺利通过四六级而努力!”辛佳怡如是说。

活动负责人宋欣谕介绍,为筹备此次模拟考,他们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从组织策划、试卷命题、宣传推广、租借教室、考场安排、监考培训到现场模拟考试,知行英语社和外院青队团结合作,才使得活动顺利举办。”宋欣谕说,“模拟考后我们还要在两天之内请专业老师批改完试卷,上传查分系统,以及开展最后的试卷讲解会。”

D62D

为确保报名考生能顺利参与考试,本次模拟考分为上午与下午两个批次进行。“能帮到大家,我们就很开心了,希望同学们六月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活动最后,李采怡将祝福送给了参与模拟考的学生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