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法经学院本科生在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 12月9日,“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落幕,我校法学与经济学院本科生钟志炜获二等奖。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于今年9月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分为数字智能及社会管理服务、工业制造、现代农业和生物医药四大赛道,吸引来自87所高校的近3.4万大学生参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83位选手进入半决赛。经过“职话职说”(N进30)、“职面选择”(30进10)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法学与经济学院本科生钟志炜入围湖北省总决赛。 

  受疫情影响,总决赛在线上举办。为适应企业需求,紧贴职场实际,引导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总决赛设置了职场我“秀”(10进6)、“职”属于我(6进3)、巅峰对决(3进1)三个环节。在“数字智能与社会管理服务”赛道总决赛中,钟志炜表现优异,最终荣获二等奖。

  我校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赛,除了钟志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郑琳瑛、城市建设学院柯新语和法学与经济学院罗璇分别闯入半决赛各自赛道的30强,彰显了我校学子的职业热情和职业素养。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湖北省大江人才集团协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关闭